Az5

【4710】后调(四)—完结

一些小番外。

  

番外1 ——记4710第一次的事后对话

  

“你平时用的香水很好闻,怎么没用?”福登觉得自己有必要说点什么,善始善终。

  

“在我包里,没打算喷的,怕你不喜欢。”

  

福登摇摇头“不会,那香水的香草味和我的信息素几乎一样。”

  

格拉利什光着脚走出去,带回一瓶淡褐色液体,他拉开领口,雾状的香喷洒而出,甜腻的气味沿着他的脖颈蜿蜒倾泻。

  

“看来我以后要更常用到它了。”他攀上Alpha的肩,轻舔他发热的腺体,在那上面留下痕迹,又用脖子去蹭他的后颈,酥麻的触感电流般蔓延。

  

“别人会要求你这样做吗?像宠物一样。”他的Alpha总是在意这个。

  

“我想让你开心嘛。”简单的事后温存而已,对格拉利什来说没什么稀罕的。

  

“和我做,你会开心吗?”Alpha盯着Beta水润发亮的眼睛。

  

“当然,这方面我不会委屈自己的,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多厉害,能称得上天赋异禀,我说的绝不是奉承。”

  

他的风情中夹杂着真诚,让人难以分辨真假。

  

“等闻到后调,我们再做一次吧,就像在你的信息素里。”格拉利什用手触摸福登的嘴角,放肆的亲吻后蜻蜓点水的一碰,他喜欢这样,若即若离,日后的福登也习惯以这种方式回吻他。

  

“多巴胺的刺激和香水味比起来,谁会更久?”菲尔福登问,没有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番外2———记哈格在夜店的对话

  

 格拉利什一直鼓捣手机,点开福登的聊天框看了看,又关上。

  

“怎么了?菲尔要过来?”哈兰德发出疑问,现在的他不会知道未来的自己会为这句话后多少悔。

  

“谢场的时候他说要去和别人约会,我没想好该不该打扰他。”格拉利什不屑的撇嘴。

  

“所以这是你约我的原因吗?攀比?不如放我回去泡冰浴。”

  

杰克诚恳的否认“不是,约你是庆祝胜利。”

  

“你最好是没骗我。”

  

四十七分钟后,格拉利什拍案而起,“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如果一段关系让我痛苦,我就得改变,你说对吧,小哈。”

  

“对是对,但你想怎么办,和我交往?”

  

“不,我的年纪快能当你爸爸了,这很不好,我应该和谁好好谈一场恋爱,然后结婚。”

  

“滚蛋。”五岁有这么夸张?格拉拉只想占便宜罢了。

  

“说正经的,你觉得利物浦队的队长怎么样?”他一脸严肃。

  

“他看起来很可靠,你们差几岁?”

  

“五岁。”

  

“那恐怕不行了,按你的理论,和他在一起,你就是儿子了。”

  

“那你帮我想想,找个英国的现役球员,这样共同话题多。”

  

“本地人......约翰斯通斯? ”这是哈兰德的第一直觉。

  

“你在开玩笑吗?要我插足约翰和凯尔?”

  

哈兰德赶快转移目标人物“明斯?你的老队友,年龄也合适。”

  

“我不喜欢他的发型,过。”

  

“马奎尔?”

  

“太高太壮,要一米九以下的。”

  

“职业、年龄、籍贯、情感、发型、身材、罗列起来还有谁符合要求?奇尔维尔?”

  

“过,我不想说原因。”

  

原因很简单,奇尔维尔的音乐品味和格拉利什大相径庭,情侣在约会时抢播放器着实有些滑稽。

  

“好,缘由不明也可以排除,那就只剩一个了。”

  

“皮克福德。”哈兰德说。

“菲尔福登。”格拉拉说。

  

他们几乎同时说出了两个名字。

  

“我猜你想说皮克福德是另一种缘由不明,但你百密一疏,菲尔和我同岁,年龄这关他就没过。”

  

“可他刚过了生日。”

  

“牵强!荒谬!你忘了?他在和别人约会。”

  

格拉利什把手放在嘴上,示意噤声。

  

“别说不开心的,干了这瓶格兰菲迪,来世还做英国人。”

  

“我老家在挪威......”

  

十分钟后。

  

“We saw man blue~~without~~”格拉利什用粗哑的大白嗓唱着Blue moon,说得好听叫醉玉颓山,不好听叫撒酒疯。

  

“别唱了,我们还是继续聊人马宝宝的一生吧。”哈兰德痛苦的捂着耳朵提议道。

  

桌角的冰淇淋球融化,泛出浓郁的香气。

  


番外三内容比较暴力,建议从第二章评论区的链接直达红白网站观看,谢谢大家~

评论(1)

热度(26)